TOP
關於頂福

經營理念

前言

頂福陵園位於林口頂福村,山清水秀,安息在此,絕頂福地,極樂福氣,家族勢必承 其蔭庇,福祿齊享。頂福的服務團隊不譁眾取寵,秉持服務的心來經營, 以忠誠的心來管理。讓安息在此 的親人得到永恆的安寧、平靜、莊嚴,也讓家族親屬永遠興旺,福祿壽齊。

簡介

「頂福陵園」於民國72年起開始籌備建設,民國76年9月25日奉76北府社一字第三○二九二二號文,於新北市林口鄉小南灣頂福村89號正式成立。後又因環保意識抬頭,社會整體對歿者處理方式改變,納骨塔位需求日益殷切,本園於民國78年開始籌設三聖寶塔,同年11月23日奉准設立,並於80年12月5日完工啟用。並響應政府政策「公墓公園化」,規劃建闢佔地約十四公頃之墓園,並採分區管理、闢設墓道、劃定墓基、編定墓號,是一座規劃完善整齊、環境優美且具追思與藝術之景觀造型墓園。

經營理念

頂福陵園提供的服務除了歿者的安息地外也必須慰藉生者的心靈,這實為百年的大事業。二十餘年來一直戰戰兢兢確認著肩上的責任與使命,以忠誠的服務與清幽的環境迎接往生者的駐臨,並且將管理費收入專款專用以確保陵園的永續維護管理。

All rights reserved. Designed by DINFU.版權宣告、隱私權聲明、網站安全政策 | ©2019頂福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

總瀏覽人數 467267